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盗墓笔记同人3:生病

我今天一大早被一个电话吵醒,凌晨4点多,我小心翼翼的把手从闷油瓶头上伸过去拿手机,虽然我知道他肯定醒了,但是他没动,就说明他想继续睡。
这很难得,闷油瓶跟着自己的想法做事。
不过这电话是谁啊大半夜的我艹你祖宗十八代。
我愤愤的眯着眼睛盯了一眼屏幕,给一下子吓清醒了,竟然是二叔。我特么开始说了啥啊,我的错我的错,老吴家祖宗不要见怪。
我连我爸都不怕,就怕二叔,这一下什么瞌睡都没了。
“叔……”
“你爸病了,在市医院的,你看着办吧。”
二叔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就把电话挂了,留下我举着电话懵逼在了原地。
我觉得我愣了起码一分钟,直到闷油瓶拍了拍我我才回过神来。他肯定听见我二叔说了什么。
“吴邪,我陪你回去一趟,快收拾吧。”
我知道他是怕我对着二叔心虚,但其实他跟我一起出现在我二叔面前我才是真的虚。
不过他要去就去吧,他做事一向有他的理由。

因为有心事,一向对着闷油瓶话多的我今天变成了闷油瓶,一路上一句话都没有说,闷油瓶不是喜欢说话的人,就这样一句无话的神速到了医院。
走进门诊一问,医生说在手术室,我惊得冷汗冒了一脑袋,闷油瓶在后面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才冷静下来。
我从没想过我爸会生病,而且还是需要进手术室的大病,在凌晨生病,家里只有我妈妈,儿子又不在身边,如果不是二叔在,谁送我爸去医院?
我真是个不孝的儿子。
“去看你爸爸吧,我在这儿等你。”闷油瓶大概知道二叔不想看见他,“我陪你来只是想你能安心点。”
我看着他点点头,心里又是刚刚涌上来的酸楚,又是现在涌上来的暖意。

我爸得的是急性阑尾炎,我到了医院就自然而然的把所有事情都包揽了下来,跑上跑下忙了一天,还要应付二叔冷冷的眼神,到大晚上二叔回去了爸妈都睡了,我才想起了在外面等我的闷油瓶。
走出住院部我想都没想就跑去了门诊,他果然安安静静的坐在门诊外的长椅上。
他应该在这个地方坐着等了我一天。
我心里一阵悸动,原来我从来都担心我一转身,闷油瓶就会消失,可现在他会在原地等我,直到很多年以后,我先一步离开。
闷油瓶看到了我,站起来来看着我,眼睛像是汪洋的海。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也不管四周的人,扑上去就抱到了他身上。
闷油瓶肌肉藏在衣服里,肌肉量适中又很有爆发力,抱着很舒服。
“小哥,我们以后多回家几次吧。”
“好。”
“你跟我一起。”
“好。”
“我想我爹妈好好看看你。”
“嗯。”

—TBC—
ps:迟更,谢谢看官的小心心。我自己觉得有点ooc了,下章写写黑花扳回来😂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