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阴阳师相性一百问》14-20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的话,会送什么呢?
酒:他想要什么,我给什么
茨:天下最好的酒!
崽:我要他的狗毛!50根
狗:那是晴明想要的,说你自己要的
崽:小姐姐!
狗:……不给!
灯:那崽崽你要送什么给大狗?
崽:我每一根狐狸毛都是爱他的形状还不够吗?

荒:我
连:我
灯:你们看看人家,模范!

15.希望收到对方送什么礼物?
荒:他
连:他
酒:他
荒:酒吞你来凑什么热闹
酒:你管我
狗:……他送什么就是什么
崽:……狗毛
灯:直友组犬科组你们看看别人双龙组,能不能学着点。

16.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是怎么样的不满?
酒吞:开始我们不是说过了么。
狗:确实说过了,我要再说一遍,我不满他的小姐姐,我迟早解决了她
【鲤鱼精:怪我?】

17.你有什么样的嗜好?
酒:喝酒吧
茨:看挚友喝酒
灯:你们的嗜好怎么都这么和谐……

荒:我的龙睡觉的时候喜欢抱着他的龙睡
连:还不是你每次睡觉都非要搂着我把他们都教坏了
灯姐:你们可以再教点他们其他的东西,比如【哔——】
众:灯姐你自己看看从开头到现在我们提醒你多少次了!前50问!悠着点!

狗:我觉得我没有嗜好
崽:呵呵,一天就去追求大义还说没有嗜好?我都怀疑大义才是你男朋友
狗:大义不算,那是信仰。
崽:哼,小姐姐还是我的信仰呢!比你的大义高级多了!
狗:你……
崽:我怎么了我,我就是喜欢腿长腰细,肤白貌美,全身软软的,有欧派的小姐姐,你有意见?
众:哇……目睹吵架⊙∀⊙!
灯:那个……崽崽,不好意思打断你一下……要不要我叫妖刀姬给你看个宝贝?
众:【乖巧】
崽:……

18.对方的嗜好为何?
茨:这个我知道,挚友的嗜好是酒和女人!比如红叶!
酒:你知道为什么我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都在想对你做点什么么
茨:哎?不知道。
酒:因为我想把你脑袋瓜c开窍!你怎么这么笨呢???
茨:【泫然欲泣】挚友你凶我……
酒:好好好我错了来我摸摸头
众: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19.请问你的毛病是什么?
酒:毛病?呵,大概是太勇猛每天都能一夜7次吧。
众:我们已经不想阻止你们在前50浪了……
狗:大概是我每天都没一夜9次吧
荒:呵,10次起步,上不封顶
灯:虽然很明显你们是在吹牛但是……竟然比这个……

20.讨厌对方对自己做什么事?
酒:一脸纯良的看着我说“挚友来支配我的身体吧”,我怀疑再这样下去我迟早有一天会被憋爆。
崽:二话不说,飞天两万,还要威胁我来一发
狗:谁让你私藏小姐姐的手办
连:有时候太任性,像小孩子,突然就在我身上亲亲蹭蹭不分场合……唔
荒:[突然亲亲]
连:咳咳,看吧就是这样

众:这场合很合适!连哥不要介意!当我们不存在!
连:……
—tbc—

ps:今天开学,差点忙忘记了……盗笔段子和微信段子我明天一定写……真的,看官大佬们要相信我【正经的眼神】

评论(7)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