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我委屈》
梗是图里的,这个梗是真的沙雕哈哈哈哈哈
涉及备香狄芳

正文:
最近峡谷策划组接受到许多条举报,现在让受害人来给大家唠嗑

[邦良]娄敬:我委屈
我叫娄敬,你们可能不认识我,因为我还没出现在峡谷,我是历史上的人物。
我现在给你们吐槽一下我的双标狗老板。
我曾经劝我老板在一个风水很好的地方定都,我嘴皮都说干了,他就是跟我逼逼,死都不同意,处处挑刺,我最后实在没办法了,就只好随他,跟着他去他想的地方定都。还跟其他同僚解释,不是我没本事说不动老板,是老板过于固执,而且我打赌没人能说得动老板。
然后这个时候,张良来了,
他就说了一句话:主子我觉得娄敬说的没错。
双标狗老板:好那就去娄敬说的地方。
你们不能想象那一群同僚看向我那嫌弃的眼神。
老子……老子委屈!
1/很心疼但是哈哈哈哈哈哈
2/双标得太真实了
3/刘邦:媳妇妇说啥都对

[铠约]玄策:我更委屈
我叫百里玄策,众所周知我有个特别好的哥哥,叫百里守约。然后有个外国丑铠,在追我的哥哥,把答应所有肉都给我吃的守约哥哥变成了毁约哥哥。
那个外国佬失忆了,我哥本来是可怜他给他做饭吃,谁知道那个狗东西就这么轻易的看上了我哥!而且把他撩到手了,还是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现在肉不是我的了,来接我的人还常常换成丑铠,别看丑铠在我哥面前听话懂事话少实干派,但是他是个话唠!
最近天冷了,丑铠天天教育我:无限接近死亡,更能领悟生存的真谛。这就是你叫我把我哥哥给我买的秋裤让给你的理由?想都别想!
我心里苦啊我委屈!

1/原来铠哥开大是想要秋裤了???
2/秋裤给你你别看到我们就开大打我们
3/哥见打系列

[云亮]刘备:老子委屈
我叫刘备,三分之地的一个老大,你说我一个老大为什么委屈?我受的委屈少了吗?我家还有一媳妇儿呢,在外我手里的喷子见谁拆谁,回家我时手里的喷子常常跑到膝盖下我还不敢压上去怕跪坏……好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委屈是老子的军师和将军给的。
那天我和香香在路上走,本来好好的,突然看到军师和我的将军走在前面,并肩前行的那种,我本来想去打招呼,结果突然看到军师狠狠的给了赵云一拐子,赵云抖了一下看得出来挺疼的,但是完全没有动弹,侧过脸询问了一下把军师的肩膀搂住了。
我:卧槽我家军师和将军啥时候在一起了?
我还没有思考完,突然左腰一阵剧痛,我猜肯定是我家大小姐给了我一拐子,她在模仿前边俩人让我搂她
可是……妈的赵云你是怎么保持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好他妈疼啊!

1/我云哥钢铁般的腹肌你不懂
2/啧啧啧大小姐那一拐子……肯定比亮亮打得痛
3/吃狗粮,还被打,优秀

[信白]狄仁杰:老子也委屈
我有个朋友,长安第一大才子,叫李白。谁能有我委屈?偷酒跑得快我抓不到,抓到了不一定打得过,趁他醉酒神志不清打过了又不好意思抓回去怕他对着女帝就唱情歌。
于是李白就成了长安城的一个不治之患,偏偏一堆小女生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我们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好不容易他跑到边境去了,我们庆祝了好大一阵子,谁知道他竟然带了一个西汉的朋友回来,还说这是他对象。
这个死给!吓得我抱紧了我的小元芳,还好我跟他走得不近,不然肯定会有变弯的可能。
咳咳跑题了,我就想吧,有对象了李白肯定收敛点啊,喜大普奔!
可是当我为这段美好的爱情感叹,顺便为自己以后顺利的工作生涯庆祝的时候,我发现——
狗日的这韩信偷东西比李白厉害多了!不仅跑得更快,他还从不喝醉,一点打过的机会都没有!

1/???您老难道不是蚊香?
2/韩信:更快,更高,更强
3/李白:我今天不仅要自己偷,还要带着对象一起偷

[懿元]诸葛亮:要不要听听我的委屈?
元歌是我学弟,多乖巧一个孩子,除了长得白白净净,头发软软的以外,我还记得以前他不爱说话也不闹腾,安安静静的在书桌上看书的样子扳弯了多少人,被称为稷下第一扳手。
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内敛含蓄的孩子,没想到很久很久以后,有一天我看到我曾经的朋友,一个黑毛杀马特,在大街上搂着我学弟,真的是搂。我学弟这么小一只,被他拉着肩膀圈在怀里,这狗日的司马懿还趁着给学弟理头发亲他脸,然后学弟还亲回去了,大街上。按照我对我学弟的了解,他不会如此明目张胆秀恩爱。我当时就明白了,我乖乖的学弟被拐走了,我非常生气,给了身边的赵云一拐子。
真是的走了这么久的路了这个破呆子都不知道搂我!

1/原来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2/@赵云 看把你媳妇儿委屈得
3/再次为备备点香

[END]

评论(129)

热度(26847)

  1. 共5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