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仓鼠球的七天博客》

cp:邦良,微量信白铠约,注意避雷
ps:可能有ooc😂我理解里的邦哥是个皮皮老流氓,不知道符不符合天美人设😂

第一天:
当总裁也不容易,每天从两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被特助捆着脖子拉到办公室去批文件,还要面对各家公司派来的外交部长……
我觉得他们一天都在盯着我的张特助看,实名不高兴!我每天早早起来批文件就是为了和张良多相处一会儿!你们还要占用这个宝贵的时间!他连瓜子都没有时间帮我买了!
【回复:
1/刘大锤你的床的占地面积少了个万
2/张良现在都没有篡位简直是真爱
3/前面的我又相信爱情了】

第二天:
今天我很难过,良良给我交了一张请假条就夜不归宿了。他的请假理由竟然是“上司骚扰导致工作未完成需要加班”!
为了他晚上工作不孤单我立马开车去办公室陪他,我真是国民好董事长!
【回复:
1/良良不会把你打出来吗?
2/张特助又完不成工作的一天
3/张特助说的那个上司可能就是你】

第三天:
今天我们发小约我俩去认识他对象,我看了看不错,长得帅,特别能聊天,听说酒量不行所以韩信只给他喝果汁。一想到良良说今天闲不容易下午可以陪我去玩我就非常高兴,也很感激韩信把我们约出来给我们俩工作之余这么宝贵的玩乐机会。
直到良良看到了他俩的期中成绩说要给他们补习一下午。
我可qnmd韩信考这么差别说你是我发小!
【回复:
1/邦哥记得你8分的物理吗就猜对了一个选择题
2/邦哥记得你当初死缠烂打要张特助帮你补课的事吗
3/邦哥你记得你曾经对张特助说过学习使你快乐吗】

第四天:
今天跟长城谈生意,对面坐着的那个那个外国人一直对他们的股东上下其手,我这个暴脾气忍不了了,当场就拉着良良上下其手,我就不信我比他手速要慢gdsyjmllpjgf
【回复:
1/邦哥走好
2/长城股东不会打那个外国人我是知道的,良良会打你我也是知道的
3/邦哥需不需要多买一份人生意外保险】

第五天:
今天天气热,良良穿了个短裤来上班,那腿型,那腿长,那腿好看,再搭配他软卷的白毛……啧啧啧,午休的时候醉卧美人膝,蹭一蹭摸一摸,想想都美好。
【回复:
1/邦哥醒醒,太阳出来了
2/邦哥醒醒,口水落合同上了
3/邦哥醒醒,张特助的手已经抬起来了】

第六天:
今天太热给员工放高温假,约良良去海边玩水,良良不会游泳你们知道吧,我就可以教他游泳,搂着他的小腰,看他蹬腿,划水😍
【回复:
1/我赌一毛张特助选择不下水
2/两毛
3/再跟一毛】

第七天:
昨天晚上有应酬喝得有点多,心中的感情憋不住,又不敢找良良说,就随便逮了一个人说了一晚上,具体说了啥我不记得了,就知道最后我好像嚎得跟个二百五一样被那人送回了家,今天一大早醒了看见良良躺我旁边。
问一下广大网友哪个地方结婚场子比较好,在线等挺急的。
【回复:
1/不是像,就是
2/邦哥你想场子哪儿好还不如先考虑一下怎么对被你糊了一身鼻涕的张特助道歉
3/戒指先买,要250克拉的】
—END—

评论(6)

热度(5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