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峡谷求助板块》(原背景)

开头高亮:cp乱炖!!!很多对儿!!!
信白云亮铠约邦良瑜乔双兰狄芳猴露备香,tag打着好累我就象征性的打了几个,注意避雷嗷。

#1匿名提问:如何摆脱上司的骚扰?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一个老板的军师,五好青年,根正苗红,但是我的老板不仅总是对我动手动脚,还撩我跟踪我,经常突然乌鸦坐飞机落到我头上。虽然好几次他让我一个人跑自己被五个人摁着揍了十几秒才死令我很感动,但是他总是带着斩杀跳下来抢我人头是真的气得我想卖他。而且,我一个中单你一分钟过来抢一次兵线是几个意思!?
tips:
1/追不上我吧啦啦啦啦啦:我猜到你是谁了,你让他肛一顿
2/貂姓一姐:你这个老板的所作所为让我觉得很眼熟,是对面那个一分钟从草里钻出来崩一个一技能的人吗?
3/鲁班大师:你这个老板的所作所为我也很眼熟,是那个打死都不来下路保护我还不给我开大的刘某吗

#2匿名提问:如何解决爱人食量太大的问题?
我男朋友特别能吃,还随时随地给我x暗示,开团的时候经常悄悄的从背后搂住我吓得我一枪都没打到被队友举报,回长城的时候每到开饭永远跑得最快,为了跟我弟弟抢吃的还炸过几次厨房,我队长告诉我他要是再这么能吃长城就要被吃垮了。
tips:
1/峡谷伴舞兰陵王:你试试给他煮碗巴豆?
2/露姓一姐:你试试让他出家?出家人只能吃蔬菜,蔬菜便宜
3/长安第一杠精:你们什么时候垮了给我说一声,我好去申请接手。
(伴舞的梗出自哔站舞蹈MMD)

#3峡谷第一天才提问:养了只大型犬,只黏我的那种。
不是提问,我就是来秀恩爱的。我的大型犬长得好看还能打又抗揍,谁打我他打谁,为了我的五杀可以无条件抗塔,无条件让蓝,无条件帮我偷猪。我嘴上不说但是我最喜欢他,大小姐告诉过我我们这种忠犬傲娇的组合很和她口味,虽然我没听懂忠犬傲娇是什么意思,但是应该不是贬义词。
tips:
1/今天草鞋半价:我得罪你了吗你给我看这个
2/是傀儡不是充气娃娃:提问贴不提问,理不直气也壮
3/戳戳戳戳戳:大小姐说这个时候要给你“笔芯”,我也没听懂但是我觉得应该不是贬义词。

#4追不上我吧啦啦啦啦啦提问:把腿皮断了怎么办?
我跟我对象是“长得帅跑得快来无影去无踪连河道蟹都能用惩戒抢”的最皮组合。前几天我去偷红失败,逃跑时被草丛里的壮汉老夫子一根棍子拴着打断了腿,晚上回家发现不愧是我对象,断腿的位置都跟我一样,还都是被草丛里的老夫子栓了,现在我俩趴在床上动弹不得,有没有好心人帮我们取一下门口的外卖?
tips:
1/鲁班大师:原来那天来偷红的人是你
2/吃我一记眩晕3秒的大鸟:原来那天来偷红的人是你对象
3/套马的汉子:原来那天我捆着打的人是你俩

#5匿名提问:爱人威胁我再不给他发拖欠了两年的工资就要跟我分手,怎么办?
如题,真的很急希望有人快点回答我。
tips:
1/长安第一杠精:???你他妈发工资不就完了
2/坐船吗没有驾照:你他妈拖欠别人一两年的工资他还是你爱人简直是世间有真情
3/家里有矿才能拥有朕:这扒皮的作风有些眼熟

#6峡谷伴舞鬼谷子提问:目睹小两口在蓝前吵架,要不要去劝?
今天路过蓝看见一对情侣在吵架,拿剑的飞来飞去的戳抗LED灯管的,我在想要不要去劝一下,毕竟抗灯管的这会儿顶着我方血条在逃命。
tips:
1/大小姐驾到:你别管,过去就是双杀了
2/请不要站在我二技能上点回城:劝架干什么,愣着啊!
3/脆皮哪里跑:请转告一下紫霞,我三棍cd没了等我冷静一下再来揍我

#7匿名提问:最近洗澡总觉得脑袋旁边冒三根线,是错觉吗?姐该去看看眼科吗?
如题。这样的情况出现很大一段时间了,浴室检查过没有问题,我觉得有可能是我的眼睛出了问题,想去看看眼科。
tips:
1/一篇诗一斗酒一根草:不该
2/有哥哥的小疯子:三根感叹号是吧,我知道了,你对着身边来一套盲打试试能不能把人打出来
3/长安第一杠精:你可以试试锁上浴室门然后拿水龙头调到开水,到处滋

#7匿名提问:暴君主宰红蓝buff都被媳妇儿抢了咋整?
我是个打野的,前几天跟媳妇双排她射手我打野,结果打野刀刚满,媳妇儿就把野区给我剩下了两只河道蟹。
tips:
1/峡谷第一小天才:你不用匿名,这作风我已经猜到你是谁了。
2/三分之地第一杠精:你还去补补脑子再来打野吧,丟我们打野的脸。
3/烧烤嘟嘟:你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8匿名提问:宠女朋友被举报了,咋整?
今天对面中路是我女朋友,还穿着花嫁,我那个心动。就送了百八十个人头吧,那可是女朋友!我怎么舍得打!还有我女朋友凭本事拿了我的人头你们凭什么说我送!
tips:
1/草鞋今天半价:抬走吧,没救了
2/三分之地第一杠精:你就是菜到了女朋友能凭本事拿你人头
3/戳戳戳戳戳:我知道了,你是江东的妻奴

—END—
写段子真的快乐,应该有后续。

评论(39)

热度(13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