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阴阳师相信一百问》

涉及cp:阎判,酒茨,狗崽,黑白,博晴,双龙,夜青夜无差
注意避雷,另有些地方是我自己印象中的这对cp的感觉,所以ooc属于我,见谅😭
主要cp:酒茨,狗崽,博晴
【写完这3对100问我看看我肾还在不在,在就把没写的也写了😂】
如果都可以接受,那么我们走【手动滑稽】,我争取3天更一次早点写完😂

Action:(1-6)

灯: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各位来到由腿姐青行灯主持,阎魔出资举办的全员向相性一百问!我是主持人青行灯。
阎:我是阎魔,请大家不要盯着门口站着的那个冰山看,不然我把你们变黑包子。
众:[脊背一凉]
灯:咳咳,废话不多说,下面有请本次出场的基佬……不对西皮们!热烈欢迎狗崽酒茨双龙!阿爸组由于二人前往深山野林去修炼抽ssr秘籍所以不会到场,骨科兄弟为了阎魔能来参加现场如今正在加班,至于夜叉和尚……大概是去云游去了别问我我也不知道,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是因为某人懒……
某:灯姐,偏了偏了。
灯:咳咳,那么各位基……西皮准备好了么!
狗崽酒茨荒连:嗯
1.
灯:名字是?
突:妖狐
狗:参上,吾乃大天狗
茨:茨木,我挚友是酒吞
酒:酒吞,茨木,你要介绍我的时候要说基友
茨:好的挚友!
荒:四海八荒的荒
连:10连全是ssr的连
(远方的晴明:???你说几连?)

2.
灯:几位的性别是……这问题有够白痴的跳了跳了
狗崽酒茨荒连:……
阎:经历了大【哔——】少女妖刀姬以后,我认为人不可貌相,不能你们说是男的我们就信了
狗崽酒茨荒连:……
众:……阎魔大人您悠着点,这才第二问,离后50还远呢……

3.
灯:年龄分别多大?
酒:管你们p事
茨:挚友说管你们p事那就管你们p事
狗:不小了
突:美丽的灯姐(靠近)你猜猜?(挑眉)
狗:汝给我回来坐着
突:……好好好我坐着
荒:我比他大
连:这可不一定
灯:楼上两位的话里好像有奇怪的东西,难道是我想歪了?
众:灯姐这还早你不能这样提前咸湿啊!节操啊节操!

4.
灯:请问认为对方的性格怎么样?
酒:别人都叫他小天使,你说呢
茨:酒吞鬼王!天下第一!吹他我能吹3天3夜不带重样的#&#*%$¥€……
灯:好了茨木,你跑偏了

荒:温柔,偶尔炸毛给我看,虽然有时候生我的气,但是不管如何都会保护我(让我放心的抢火)
连:看起来高冷,其实内心很柔软,虽然看起来要我的盾保护他,但是要是谁碰我一下,他就压榨座敷,然后把谁给砸死。
众: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突:他啊,成天冷冰冰的,又倔强得不得了,说什么都听不进去,但是很让人心动。
灯:其实我一直很好奇你一个风流小郎君为什么会喜欢一个呆板高冷又成天把大义挂嘴边的人。
突:你不觉得这样的人调戏起来很有趣么,看他一改往日从容的模样,喘着气,脸颊上流着汗,呼吸比平时要急促很多,耳朵尖都红了的样子,你难道不心动???
众:崽崽你别说了我们的鼻血捂不住了……我们已经可以想象狗子的样子了……
狗:……
突:快说,你觉得我性格如何
狗:浪。
突:……

5.
灯:最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酒:和我一起边打人边吹我
茨:和我一起边喝酒边听我吹他
狗:浪归浪喜欢的却只有吾
突:高冷装逼却只为我脸红
荒:温柔中的坚强
连:冷漠中的温柔
众:酒茨组你们对仗不工整!
酒茨:……

6.
灯:最不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酒:有时候总是不懂我
茨:挚友的我都喜欢
荒:对别人太温柔,醋
连:总是不肯说自己的心事
狗:浪得吾想【哔——】得他不能出门
突:【哔——】的时候也这么高冷
灯:大天狗想不到你是这样的。
众:犬科组你们走心点,前50!
狗崽:我们走肾不走心。

—TBC—

评论(6)

热度(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