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阴阳师相性一百问》7-13

7.
灯:二位有开心的往事吗?
酒:有
【全场安静】
灯:所以?说来听听啊
酒:干嘛告诉你
众:……
茨:跟挚友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开心
众:看见没!这就是天使!
酒:是天使也不是你们的
众:……鬼王你今天怕是来拆台的

狗:有很多,懒得说
崽:开心的多,我就挑一件说吧,有一天我们吵架了,我不高兴,就跑回晴明那儿了,三天没理他。结果第三天的时候我听见屋顶有人在喊:妖狐,大天狗喝醉了叫你去接他。
众:我用一根黄瓜赌是大天狗在喊
崽:是的,没羞没臊的不停地喊,我早听出来是他声音了,不想出去,结果夜叉被吵醒了,就踹我的门把我提溜出去了
众:给叉威武……
崽:他就飞在月亮底下,背对月光,应该是喝醉了,隐约看得到耳朵尖有点红。当时我的第一反应是,特么这人怎么就这么帅呢。然后不等我开口,他就这么在空中像个扩音喇叭一样连喊三遍:妖狐我爱你你不原谅我我就不下来就在这儿喊一晚上。
众:赖皮狗……
狗:咳咳
灯:然后呢?
崽:然后我嫌弃丢人就把他逮下来了呗……
众:这哪儿丢人啊!多么浪漫!
崽:你体会一把全寮都被从睡梦中吵醒,不敢惹大天狗(因为打不过)然后一脸苦大仇深的盯着你的感觉再给我说浪漫。
狗:我错了……
崽:嗯,原谅你了
众:孜然味的狗粮,不错不错,卡兹卡兹……

荒:谁没个开心的事
连:难道你要说那一件……
荒:没错,就是……
连:我知道了blabla……
荒:说到那件事我就想亲你
连:亲吧
(吧唧)
众:……你们倒是说大声点啊混蛋!

8.
灯:那有没有最难忘的往事?
酒:是我还没发现自己心意得时候,有次我去找红叶,红叶不理我,我就在枫叶林喝闷酒。结果茨木拿到了一瓶好酒,找了我一天也没找到,就在我屋子外面睡着等我。我一回去就看到一团大白毛在我门口,怀里还抱了一坛酒,他是想我能喝热的酒,就用体温在暖酒,想到这一点的那一瞬间我的心都在颤动。
众:我的妈啊小天使!!!
茨:挚友……我以为你没在意这些……
酒:我那是装的
众:我们的鬼王不要面子哒!
酒:……

狗:他为了我把满屋子的收藏都扔了
众:wow!
崽:第一次上高空两万里,害怕得瑟瑟发抖的时候他把我搂怀里在我耳边说没事。
灯:然后再来了一发?
崽:别这样,我恐高

荒:我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才被那些人伤害,给关了起来,是他救了我。当时他在小黑屋外面问我要不要跟他走。我问他你是不是神仙,他眼神闪了闪,有点落寞的说他不是。我不知道怎么了,就算自己的处境很糟糕,也有一种必须要保护他的冲动,那个眼神太让人心疼了。
连:我记得,那时候你像一个碳里掏出来的孩子。又瘦又黑
荒:我那是脏的,我可白了。
连:好好好,白。
众:这次是番茄味的……卡兹卡兹

9.
灯:有没有讨厌的事情?
酒:茨木总是满嘴骚话直得一批
众:我们懂的,茨宇直
茨:挚友哪儿都好!不讨厌!

狗:勾搭小姐姐,去看小姐姐的演唱会,去买小姐姐的周边。
崽:不让我勾搭小姐姐,不让我看小姐姐演唱会,不让我买小姐姐周边。
众:……

荒:总是让别人跟我分享他的温柔。
连:又去参加女子会了
众:大众男神,妇女之友,男神荒哥!
荒:……

10.
灯:二人有没有偷偷的约会过?
酒:我们天天约会,有意见
众:不敢不敢
狗:没有,我总是悄悄去偷看他,在树上
崽:其实我每次都看见你了,但是没说,让你看,等着你给我告白
狗:0_0
崽:你这么大一只在树上我看不到,大概是瞎了。

11.
灯:怎么称呼对方?
酒:茨木
茨:挚友
狗:妖狐
崽:狗子
荒:连
连:荒
众:大狗子你看看你!别人家都是昵称就你一个人喊全名!
狗:……一目连也喊的全名为什么只说我
众:你管我们
狗:……

12.
灯:希望被对方叫什么?
酒:老公
茨:就这样挺好的
狗:老公
崽:老公
荒:都可以
连:老公
众:连连你竟然是这样的……
荒:连你变了……

13.
灯:如果要把对方举例成一种动物的话,是哪种动物?
酒:大白猫
茨:大红猫
酒:为什么?
茨:不然我们不是一个物种
众:……

狗:他本体就是狐狸,还举例干嘛,狐狸的聪明美丽他都有
众:是狡猾诱惑……【被卷死】
崽:其实我不是很明白他是犬科还是飞禽
狗:犬科,我们没有生殖隔离。
众:睁眼说瞎话你明明属于乌鸦……【再次被卷死】

荒:一条可以温暖3万里的龙
连:一条可以威压3万里的龙
灯:所以龙才是你们的本体
荒:不,只是为了没有生殖隔离
众:……
—tbc—
ps:我难得准时更了一次……

评论(10)

热度(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