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阴阳师相信一百问》34-39

34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该怎么做?
酒:他不可能的,最多提前一个小时
茨:等他!

狗:去小姐姐多的地方抓人
崽:去黑晴明的大义课抓人

荒:等
连:试着去妇女会找找?
灯:是腐女会
阎:是女子会啦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
酒:角,手感好,他那儿还很敏感
茨:腹肌!胸肌!
灯:茨宝今天走豪放路线啊

狗:耳朵,尾巴,软软的,还很敏感
崽:这是前50?
灯:是的
崽:哦,那就翅膀吧,很好看
灯:原来崽崽喜欢的地方在后50[滑稽]
崽:是的
灯:今天都走豪放派么

荒:他【哔——】
连:[脸红]闭嘴!

37.什么时候两个人心跳不已?
酒:你猜
茨:打架的时候

狗:相拥而眠的时候
崽:看着对方眼睛的时候,然后就心有灵犀,干柴烈火……
灯:狗子我对你们什么时候相拥而眠很感兴趣
崽:累得【哔——】不动的时候呀
姑姑:你们再在我的小娃面前开黄腔,三刹起步!

38.会对对方说谎吗?说谎技术好吗?
酒:真男人从不说假话,但是技术很好
众:是我想歪了么……
酒:不是

茨:真挚友从不说假话!
酒:茨木你爱我么
茨:爱!
酒:想嫁给我么!
茨:哎?
众:吞哥你这是趁人之危!

狗:代表大义,从不作假
众:狗子你这根正苗红得……
崽:说啊,技术好得很,戴面具的男人不是个个都不可信,但是我肯定不可信
狗:……那你说爱我是
崽:这是真的。

荒:说过,被拆穿了
连:他大晚上回来我问他吃不吃点东西,他说不饿,结果肚子马上就叫了。
荒://////
连:事实告诉我们,说谎就马上会出现相反的结果
【晴明:那你们说卡池里有ssr,是不是也是骗我!
博雅:那对于你来说是真的】

39.在做什么的时候会觉得最幸福?
酒:我赌5毛他觉得是打架
茨:挚友真是聪明绝顶!
众:打♂架

狗:接吻的时候
崽:……你个不知羞耻的!
狗:我大天狗其实从来都不要面子的

荒:爱
连:……你你你你怎么这么没羞没臊的!
荒:我荒其实也从来都不要面子的

—TBC—

阴阳师,上了黄金的辣鸡我又回来了

ps:9月26日才加的ps,回复里我说我删tag,转过头想了下这一次我写到了博晴为什么要删,哎嘿我就倔强了,评论我懒得重新删了再输一次,tag我不会删,但是以后不会再加博晴tag,会在开头加避雷指南,请放心食用。

评论(21)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