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阴阳师相信一百问》40-50

为了提前进入后50问我也是很偷懒了……
cp提及:酒茨狗崽双龙博晴,注意避雷

GO:

40.有吵过架吗?
酒:吵不起来,他不反驳我
众:这一股浓浓的炫耀味儿……

狗:我们从来不吵
崽:是的
众:我记得前几问你们才吵了的……[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荒:家常摩擦是必然的,这才有生活的味道
连:偶尔会吵两句,不过他会来哄我

41.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酒:纠正一下,是打架
茨:山崩地裂日月无光!
酒:……
众:这么恐怖的么……

狗:没吵过
崽:是的
众:你们明明……[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连:我吼他他哄我
荒:他很好哄,而且他是我见过的最通情达理的人,我们吵架基本都是我的原因
连:你最近还是省心多了
荒:讨个奖励怎么样
连://////[啵]
众:把朕的皇家狗粮端出来!

42.怎么和好的?
酒:没有什么是一杯酒解决不了的
茨:如果有,就不醉不归

狗:我们不用和好,我们一直很好
崽:是的
众:我们不拆台了大天狗你能不能不要保持发大招的样子看着我们……

荒:哄呗
连:被他哄呗

43.就算是来世,也想当恋人吗?
酒茨狗崽荒连:是的!
酒:不过我们会死么
狗:不会,但是博雅是人类他会的,所以这个问题你们该去问阿爸组
连:晴明不是完全的人类吧?那岂不是是一个BE故事?
崽:以我做了晴明一周年扛把子的欧洲狐的经验来看,对ssr的渴求和氪肝会影响寿命,他妈遗传给他的妖怪基因已经氪没了吧[沉思]
荒:氪没了都可以这么非的么[=_=]

【晴明:你们这样明目张胆的怀疑我的血统不怕我送你们去骨灰盒???!!!!我有源博雅的密码!你们不要逼我!】

44.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是被爱的?
酒:任何时候
茨:打是亲骂是爱!你们看看挚友多爱我!!!

狗:楼上一股酸臭味
崽:狗子我帮你捂鼻子
狗:嗯

荒:楼上也一股酸臭味
连:我给你开个盾吧
荒:开个群盾,我们都躲着闻不到
连:嗯

众:……你们这些尬恩爱的能不能消停点

45.什么时候会觉得对方是不是不爱自己了?
酒:不找我打架的时候
茨:不找我喝酒的时候
狗:又去找小姐姐的时候
崽:又去听大义课的时候
荒:没有
连:没有
众:这一局双龙组的mvp!

46.你会用什么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
酒:你们觉得他怎么用
众:大概是打架吧……
酒:是的

狗:爱
崽:同上
众:卧槽你们这是要干嘛啊!
崽:为了后50预热

连:给他做饭吃
荒:吃他做的饭

47.适合对方的花是?
酒:……霸王花?
[彼岸花:听说你在叫我]
茨:仙人掌!
酒:……
众:鬼王,你经历过绝望么

狗:玫瑰,好看,好闻,勾人
崽:狗尾巴草
众:[憋笑]
狗:我给你一个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崽:风信子,帅得惨绝人寰的帅!

48.两人之间有隐瞒什么事吗?
酒:没有,我追哪个妹子他都知道,重点是他还不生气!!!
众:吞哥你放弃吧
茨:没有

狗:……有
崽:有

荒:秘密其实谁都有一点
连:1楼糙汉的爱情跟我们有点不同

49.你们之间的关系是公认的还是机密?
all:公认!
【为了快点到后50,我偷懒了】

50.是否觉得两人之间的爱是永恒的?
酒:废话
狗:是的
荒:永恒

—TBC—
ps:哎嘿嘿嘿嘿下次就是后50了[语音参考满血小小黑]后50我肯定很勤快[滑稽]

准备了300勾玉,准备一发入魂玉藻前,雪童子,百目鬼[滑稽]
网易: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

评论(20)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