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谁还不是个正经客服了》[王者荣耀同人]

开头高亮:可以说是很沙雕了,信白云亮铠约邦良注意避雷

脑洞设定:
本来想打电话给客服手滑打给了自己对象,并且尚未成功辨认出对象的声音。客服都是对象

[信白]
李白:喂你好。
客服:你好,王者荣耀客服为您服务
李白:我日小哥你这声音可以啊跟我对象很像
客服:咳咳是吗谢谢,您需要什么帮助吗?
李白:是这样,我玩王者荣耀很长一段时间了,有十几套150铭文,连续6赛季王者,结果昨天账号给人盗了。
客服:密码被改了吗?
李白:改了,密保也找不回
客服:好的,你先说一下区号和账号名称
李白:xxx区……
客服:嗯,名字呢?
李白:……(小声)喜欢韩信的基佬
客服:……
李白:……
客服:咳咳,好的基佬小哥你请耐心等待我们的确认
李白:好的
客服:请说一下你的密保问题
李白:必须说啊?我的问题有点……
客服:你不说我们不能帮你找回呢
李白:好吧,密保问题是韩信的屌多长
客服:……
李白:我都说了我的密保问题很那啥
客服:行行行,答案呢
李白:18
客服:qnmd我22!
李白:?????!!!!!!

[云亮]
赵云:您好我是你们游戏王者荣耀的玩家,我的账号出了点问题。
客服:……
赵云:喂?能听到吗,喂?
客服:(不耐烦)嗯嗯嗯能听到你说你说
赵云:emmmmm是这样,我被盗号了,密码也被改了,能找回吗。
客服:噢,有密保吗?
赵云:有。
客服:问题是什么
赵云:我最爱的人是谁
客服:(秒答)诸葛亮。
赵云:????!!!!!这么快就查到了那我的账号还有救吗?
客服:……智商太低,离我远点。

[铠约]
铠:客服你好,我找号。
客服:……你找号打给我?
铠:不打给你打给谁你是客服啊?
客服:……行吧你说,什么号
铠:王者荣耀的号啊,你还是不是客服了
客服:……我能说不是吗。
铠:行了别开玩笑了我号上十几套铭文呢,急
客服:行吧……号叫什么
铠:……忘了。
客服:密码呢
铠:……我要是记得怎么可能被盗号
客服:那密保问题呢?
铠:也……
客服:答案呢……?
铠:百里守约做的红烧排骨西湖醋鱼青椒皮蛋干煸四季豆回锅肉宫保鸡丁红烧耗儿鱼。
客服:……哦。

[邦良]
刘邦:客服啊我的账号丢了快帮我找找我好心疼我的账号它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动人呜呜呜呜呜呜
客服:……对不起我们不接受傻子客户。
刘邦:?????我告诉你这个天下除了子房外敢叫我傻子的都已经死了!
客服:明明还有韩信也敢。
刘邦:……
客服:我记得李白也跟着韩信叫过
刘邦:……你是谁为什么偷窥我的生活!
客服:……你个傻子。

评论(32)

热度(24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