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谁还没有个队友可以变成对象了》[信白][云亮][铠约]

cp如题注意避雷(๑•́ωก̀๑)
这次的脑洞是充v8送媳妇(你滚!)

最后一条的梗是我的一个姬友的,她就是这样找到了一个精通所有肉的小哥哥然后俩人成天腻歪在下路,还打红,让我一个孤儿打野感到人间不值得。

[信白]
李白玩千年之狐遇到了一个抢打野位的队友,非要玩白龙吟,随便他怎么发“我打野”都没用,一气之下开语音喷人。
白龙吟也不是好惹的,边打边互喷,李白不得不承认,白龙吟声音还挺好听的,骂死人来也不泼。喷着喷着俩人开始比谁杀的人多,最后李白以一次四杀输给了一次五杀的白龙吟,不知道是不是杀出了感情,白龙吟之后加他好友,俩人墨家机关道天天约会。
直到有一天,李白在咖啡馆里喝咖啡,听到隔壁桌传来一个熟悉声音,转头一看一红头发的帅哥坐那儿打电话。先排除声音的影响,这人的下颚线,眉眼还有拿手机的手,都是李白喜欢的样子。
李白颤巍巍的摸出手机,默默的摁开微信给白龙吟发去一段唱歌的录音,然后静静等待十秒钟,自己的歌声果然从隔壁桌悠悠的传来。
好了,确定了,这就是白龙吟。
这身材,这长相,这声音,这手,这打游戏的技术……
李白:老子要迎男而上。

[云亮]
元歌:诸葛亮谈恋爱了。
周瑜:谁谈恋爱了?
司马懿:诸葛亮干嘛了?
对,诸葛亮谈恋爱了,还是游戏里撩到的人。
诸葛亮玩王者技术一般般,就玩法师,段位小钻石,那局玩了个星航,己方打野是上将,节奏带得那叫一个飞起,诸葛亮看经济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上将开了麦,本来从来无意听筒的诸葛亮第一次打开了收听全队。
此时诸葛亮刚刚在一波团战中跟上将配合三换五后丝血逃生,上将顶着小半管血在拆高地。诸葛亮听筒刚打开就听到一个特别有磁性的声音说了一句“战士瞎开团,还好站位不远进场比较及时,不然就救不了这个星航了。”
诸葛亮边用星航三段位移回城这才回想起来其实当时上将在敌方下野区打红,战士直接在己方龙坑开团,看他过来的速度肯定是大招一技能一起用了冲过来的,不知为啥突然很感动。
但是这份大难不死的快乐很快就被刚复活的电玩小子一炮终结了。
星航:[全部]……
电玩小子:[全部]略略略
诸葛亮心里那个气得。
这个时候耳机里传来一个轻轻的“啧”,紧接着是上将的声音“把我救的星航被打死了还要略略略,针对。”
然后诸葛亮在接下来的10分钟里目睹了电玩小子的5-1变成了5-11,几乎是出来就被上将乌鸦坐飞机,让电玩小子体会了一把:每一个草丛,都有一条大汉。
诸葛亮被感动得不行,拆水晶前开了麦说了一句谢谢,那边的上将明显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了句不用谢。
水晶炸了之后评分8的诸葛亮犹豫了会儿还是给14分的上将发了好友申请,本来没抱希望,结果上将那边儿秒同意,还发来了一条新消息:“这是我上司他儿子的号,我今天是帮他玩,你加我的号吧xxxxxxxx”
诸葛亮看了看上将的名字:我爹都没打过我,觉得上将没有骗他。
加了上将说的qq,名字挺好听的,赵云。赵云马上发来了组队申请,诸葛亮进队后看着那个王者x80沉默不语,进游戏后看到上将召唤师技能旁边的国服标志后当场自闭。
至于之后的面基,聊天,打游戏一系列活动后赵云怎么变成了诸葛亮的对象,这就是诸葛亮和赵云的小秘密了。
呵,这天下就没有智商高做不到的事。

[铠约]
当你发现你暗恋的厨师是你一局游戏里的队友,会发生啥?

铠是一家餐厅的常客,原因是他喜欢上了这家店的厨师。厨师叫百里守约,做得一手好菜, 当初用一碗小面俘获了铠的芳心,让铠开始了长达三个月的暗恋旅途。
铠现在回想起那天百里守约把面亲手端到他面前的时候……人长啥样印象不深,面是真的香。
今天铠下班迟,来饭店的时候就他一个客人,由于他在店里连吃三个月的小面,百里守约已经认识他了,微笑着打个招呼后给他煮面,铠觉得干等不如开局游戏,而就是这局游戏,让他走上了人生巅峰。
他同队有个狙击手,而铠被上单的棒球手赶去下路打辅助,铠对位置一直不是特别在意到哪一路都是玩,谁知道这个狙击手菜得令人发指,开局6分钟,没有一枪打中了。忍无可忍的铠正打算打字骂人,结果狙击手先说话了:
“抱歉,在煮面单手不好操作,马上就好了。”
等等,煮面?
铠一惊,伸头往厨房里一看,百里守约一手弄调料一手举着手机,铠视力好,清清楚楚的看见了游戏界面狙击手的死亡倒计时。
然后呢?
然后面端上来了,本来想出暴击装的曙光守护者忍痛卖掉黑切宗师,换上6防神装,看见人就往脸上怼(反正打不死),孤身一挑五只为了救被围的狙击手,而终于空出另一只手的狙击手也不负众望后来超神。
胜利语音传来的时候铠默默的给狙击手发了一条好友申请:开黑吗我辅助贼6
狙击手秒回:你吃饭也很6

回答最开始的问题,会找到一个老婆。
[END]

评论(39)

热度(272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