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韩信的七天博客》

cp:信白,有一句话邦良云亮,没打tag,注意避雷噢
我发现我的龟速更新能保证我一天500字✺◟(∗❛ัᴗ❛ั∗)◞✺是真的很慢的码字速度了想买高产大大们的手

第一天:
外面很多谣言说我跟李白在一起了,我澄清一下,不是谣言,上个周我们在他直播里在一起了。李白这个人吧,说机灵很机灵,说蠢又真的蠢,竟然觉得我是个直男。我就问问,有直男帮室友洗衣服打扫卫生偷藏电磁炉做火锅送礼物盯着看还嘘寒问暖呵护备至的吗???
【回复:
1/信哥真不容易
2/根据信哥的描述我觉得他表现得很给气,白白是用何等眼神才觉得他是直男
3/回复楼上,白哥可能有室友直男滤镜】

第二天:
今天李白问我啥时候开始喜欢他的,这不是废话吗,开学进宿舍第一眼。他丫比我先到一天,我到的时候他躺床上边打游戏边跟我打招呼,因为热衣服撩到胸口露着整个腰,我他妈……
【回复:
1/信哥,说下去!
2/信哥你都大二了才吃到,不会憋出毛病吗天天跟喜欢的人共处一室
3/白白的腰是出了名的好看】

第三天:
今天我请我两个发小出来认识一下小白,本来饭吃得挺愉快的,直到张良看到我跟李白的期中成绩。下午的浪漫摩天轮变成了补课,我感觉刘邦现在看我的眼神就像要杀人。
【回复:
1/信哥生前是个体面人
2/来自学霸对学渣期中成绩的不满
3/学习使信哥快乐】

第四天:
今天晚上天气刚刚好,我爬上小白的上铺,我摸着他后脑勺他拽着我马尾,那眼神,那气氛,那热度……
然后宿管敲门查房。
【回复:
1/我不想笑的哈哈哈哈哈歇一会儿哈哈哈哈不行喘不过气了哈哈哈哈
2/虽然很心疼但是觉得宿管干得漂亮
3/你们宿舍隔音好吗】

第五天:
今天体育队训练,我就在外面跟赵云一起吃的晚饭,谁知道晚上9点多我们队准备休息一会儿继续练的时候小白给我打电话,说他为了直播战队赛没吃饭,饿了。估计是真的饿了说话都软巴巴的没力气,给我心疼得,马上跑去给他买了饭跑回宿舍去。
小白开门的时候我因为跑了六楼喘得吭哧吭哧的,他先愣了一下然后丝毫不嫌弃的一把抱住我说我这穿着球衣汗淋淋的样子性感爆了。
我给他表演一个jr邦硬。
【回复:
1/我想象了一下画面,是真的很性感了
2/我想知道接下来
3/接下来被信哥拉灯了】

第六天:
今天小白来送水的时候给赵云带了一瓶,我不高兴问他为啥还要管赵云,小白说这是诸葛亮给他的及格作业,然后叫我不要不开心,他给赵云的是4块一瓶的脉动,给我的是5块一瓶的运动饮料,我要贵点。
合着我就贵一块啊?
【回复:
1/你比白白的期末60贵一块[滑稽]
2/没错你就值一块
3/原来在李白眼里赵云就是一个行走的60分】

第七天:
今天白白说自己要成为居家好男人,叫我联系了我的高中同学去他家学做菜,现在我训练完了正去接他,不知道他学的怎么样了,不过小白这么聪明,做得肯定好吃,我要把他做的东西都吃完。
【回复:
1/从此以后信哥没有更过博客
2/别是给毒死了吧?
3/你对白白厨艺的信心是哪儿来的】
—END—

评论(11)

热度(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