汜南是个抽卡废

写手,会画点画,时而摆烂时而爆更,微博同名,长佩id南肆先生,可以叫我南南
杂食,口味特定,磕到就厨

《李白的七天博客》

cp:信白,由于我不太了解打篮球的咋训练就瞎说了一通😂不要打我

第一天:
今天拉了韩信一起直播打游戏,他说他没怎么玩过是个小黄金狗,只会玩法师辅助,然后我拿小号陪他上分,现在我想问问,你们见过拿鬼谷子配合打野辅流的黄金狗吗(눈_눈)还他妈意识超级好一拉5个人?
【回复:
1/信哥交出你的大号
2/信哥你能不能伪装得好一点
3/信哥我是不是该告诉你我们黄金辅助都是蔡文姬我们甚至不知道鬼谷子可以干嘛】

第二天:
今天直播我跟粉丝打赌说韩信50星不能再多了,弹幕说80星,我赢了的话给我刷兰博基尼。由于我今天才上到60星,为了证实我去拆韩信手机找他大号,卡在了解锁这一步,弹幕全说让我试我的生日,我试了不是。
很好。
相当好。
【回复:
1/白哥没有生气
2/白哥决定下播冷静一下
2/白哥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摔手机】

第三天:
韩信说他的密码是9252,我问他为什么,他说让我换手机九键拼音试试,我一打跳出来我爱李白。
……切。
【回复:
1/李.我才没有高兴.白
2/李.我才没有被撩到.白
3/我今天才知道九键拼音还可以这样用,谢谢信哥指导】

第四天:
在我的威逼利诱下韩信交出了他61星的账号。给我老实交代了当初得知我是这个游戏主播后,为了能跟我有共同爱好如何入坑,如何苦练的经过。
以为这样我就能原谅你61星了吗,哼!
【回复:
1/白白对自己的60星相当不满
2/噢,这感天动地的兄弟情!
3/比较好奇利诱的内容】

第五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韩信他恐高!过山车上在我旁边骂娘,摩天轮上搂着我不敢看窗外!终于让我逮到他的弱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嗝。
【回复:
1/什么你们俩去游乐园了?
2/什么你们俩还坐浪漫摩天轮了?
3/什么你们俩还在摩天轮里搂上了?】

第六天:
今天韩信他们球队的训练任务是负重上篮,他们教练要求为了身心健康,负重沙袋换成老婆,这样他们就不会在跳起来的时候扔沙袋增加球队开支了。
我他妈(ノ=Д=)ノ┻━┻
【回复:
1/所以他们球队的沙袋被暴力摔坏多少个了?
2/换成老婆舍不得摔哈哈哈哈
3/满脑子信哥一把搂着白白上篮的样子,这男友力啧啧啧】

第七天:
韩信说昨天他上篮的时候发现我比大一的时候重了,让我注意点保持体重不要天天吃垃圾食品。我细思极恐,劳资大一的时候他啥时候抱过我测我的体重??!!!
【回复:
1/梦里抱过[滑稽]
2/信哥简直是大给已定
3/在你以为他是直男的时候】
—END—

评论(12)

热度(7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